大山茶

暂停更新,谢谢各位的红心与留言_(:3 」∠ )_

【楼诚】同居三十题 06 大扫除

06 大扫除

 

「哎,明楼你小力点,别用拖的当心边角去撞到呀,阿诚你快去帮帮明台,他被压着了,明台、明台你小心点!」

明镜站在沙发旁紧张的直嚷个不停,三个弟弟不让她一块帮忙,说大姐坐着指挥就行了,但这头儿光顾着看小少爷就够她忙了。

一下垫着脚硬是要拖着半人高的小茶几出来,一下又跑去跟阿诚抬着小四门柜,小小身影在两个哥哥身边躜来窜去。

「大姐,您别紧张啊,明台那小子没这么容易被压着,阿诚快把他拉开别碍着路。」放下沉重的木衣箱甩了甩手,看着明台那小子又尽在那折腾阿诚,只得沉着声开骂。

阿诚明白大哥意思,稍微压低上半身对着明台道:「小少爷别装了,起来,再闹我可要放手啦,这柜子还挺沉的,被压着可不好玩了。」

「哼,阿诚哥你都只听大哥的话,大姐~我累了,不要整理了。」小少爷嘟嚷完又跑去跟大姐撒娇。

「好好好,不整理,才搬几样东西交给你大哥来做就行了,明台跟大姐出门去逛逛吧。」

「明台最喜欢跟大姐逛街了。」一张小脸笑得像是能掐出蜜来,直扑到明镜身上撒娇。

明镜安抚的揉了揉明台的脑袋,回过身对着明楼露出端庄的微笑,明大少爷哪会不明白大姐这点小心思,点点头,「大姐慢走,这有我跟阿诚就行了。」

「那就拜托你们俩了。」

跟阿诚各自站在上下两个阶梯,看着大姐牵着明台出门去,一听见车子驶离明公馆的声响,明楼直接摊坐在阶梯上喘气。

「累死我了,这屋里怎么这么闷?」

烦躁的扯着衬衫领口,现在时节已经快要入夏,原先只解了两个扣子,现在再多解开两颗,胸膛上已布着薄汗。

「这阵雨一直下不来当然闷,哎,谁让大哥你答应小少爷了。」

「我哪答应他了?还不都是那浑小子自个跑去跟大姐嚷的,要不,我犯得着假日一大早就起来东搬西挪吗?」咋舌了声一脸无奈的望着阿诚。

「都搬一半了,顺便当作打扫吧,他那屋子的确该好好扫一下了。」

阿诚同样也热到有些受不了,一样拉着领口散风,他没像明楼解到衬衫都开一半,只解下两颗扣子,坐离在明楼下一层的阶梯上休息。

明楼的视线原先停在阿诚拉着领子的手指上,慢慢地跟着一滴从侧脸滑下的汗珠,一路经过还是略为纤细的脖子,慢慢来到了锁骨的位置,直到滑落衬衫门襟相扣的深处,明楼突然有种很想剥了那身衣服的冲动。

感觉到明楼的视线,偏头轻喊了声,「大哥?怎么了?」

「…没事,继续吧。」眨了眨眼把视线转回到自己手上,刚才我是想对阿诚做什么?

「大哥?」

「真的没事,只是…有些热到昏头了。」再次抬起头,明楼已压下不该在这时候出现的情绪,对着阿诚耸耸肩。

「大哥你去沙发坐着休息一下,大姐他们一逛起街来至少要四个钟头才会回来,我去拿水给你。」

「好。」看着这飞快跑去厨房的轻盈背影,忍不住勾起抹淡笑。

已经十七了,放在身边专心养了七年,不负当初希望那般养出个能让自己骄傲无比的好孩子。

又美又乖,学什么都快又专注,这孩子不管放到哪都会被称赞,就算撇开自己的私心也是如此。

想起前几日厨房里的那个拥抱与快接近嘴角的轻吻,这些亲密的小动作两人私下早就习以为常。

发觉到自己对阿诚起了有别于兄弟间的独占欲后,好几次都想偏头去吻住那张嘴。

夜半时明楼老是会反复想了又想,还是想不透自己怎么会对阿诚起了这种心思,因为他打小就黏着我信任我?还是这孩子太过贴心,所以慢慢的自己也把心交了过去?

就算找了数十个不同的理由来说服自己,这只是一时的迷恋与胡涂,甚至连跟汪曼春的交往,也是起于是否在能够压下这种不该出现的悸动与欲望的试验之上。

但这一试反倒越发不可收拾,尤其是回家后,看见阿诚因为闻到衣服上残留着甜腻的香水味,露出那种欲言又止的模样,最后只是默默的抬起眸看了我一眼,什么都不问也不说,但那一闪而逝的落寞明楼没看漏眼。

明楼最终还是对自己的心妥协,承认了自个的确是渴望着跟他亲吻和拥抱,甚至想要的还有更多。

这两年忍了又忍,偶尔还是会稍微拉开点距离,不让那孩子看见自己眼中的焦躁,但那小猫崽依旧全无防备的紧黏着我。

有一夜玩闹似地直接把阿诚拎过来轻咬着,从小巧的鼻梁一路延着下巴啃咬到了圆润的肩膀,明台那小子突然拍着门说要问功课。

明楼这才回过神看见坐在自己身上的阿诚早已衣衫不整,小脸红个彻底,带着水光的迷蒙大眼直勾勾的望着自己轻喘着气。

明楼不敢想象要是明台那时没过来敲门,他到底会一路啃吻到哪一步?阿诚甚至连一丁点的反抗也没有,就这么任凭我这么对待他。

阿诚那日虽然说他懂,但是他真的懂我要的是什么吗?我想要的远不止这些,他真的会懂,能懂吗?

「哥,你到底怎么了?哪不舒服了?」

去拿水的时候一块拧了条湿毛巾,小心翼翼的帮明楼降温,手贴在他两颊旁感觉到手心下的热度,有些担心的想着该不会是中暑了吧?

「热过头,脑子起了些不该起的念头。」开口的声音又沉又有些沙哑,接过毛巾去盖住双眼,藉由冰冷的温度让自己清醒些。

「什么念头?」

「你真想知道?」掀起毛巾的一角,露出一只眼望着阿诚。

「对,我想知道。」双手撑在沙发扶手上,整个上半身都贴向明楼。

阿诚现在是半弯着身朝着我瞧,从这角度能看见衣领下那凹陷的锁骨,连白皙的胸膛与那两抹淡红都跟着敞在眼前,这一瞟不只脑袋热,连口也渴的厉害。

「大哥?」

拿下盖住眼睛的毛巾,大掌一拉把阿诚拉到自个腿上从身后紧抱着他,下巴抵在阿诚肩膀上,轻轻开口,「你可不能说啊。」

「好。」

大哥说这话的时候温热的气息在他耳边低语,现在不只耳朵有些麻痒,从相贴的背后感觉到沉稳的心跳与那身烫的过份的温度,阿诚忍不住打了个哆嗦,只能紧紧的咬住唇。

「我想…扔了明台房里那堆家具,这样咱们都不用忙了。」

「咦?」回过头有些讶异的望向明楼,他说什么?

「哈哈,开玩笑的,休息够了,咱们继续吧,要不然那小浑蛋回来又有得折腾了。」

温柔的抚过阿诚的脸颊,在额头轻吻了下,同时也不断在内心像是催眠般地告诫自己。

现在还不行,时机还没到,忍着,得忍着。

迟早有那么一天,我会跟你开口,说我想要你。

「好。」

阿诚敏锐的感觉到明楼想说的不是这件事,不过他也不会耍性子硬是要逼着大哥说出来,就等到大哥愿意告诉自己的那时候吧。

就算歇了会还是热到个不行,两人依旧牵着手往乱成一团的屋里走去,各怀心事。

 

===

 

大哥麻烦你多再憋个几章吧σ`∀´)σ 


评论(4)
热度(17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大山茶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