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山茶

暂停更新,谢谢各位的红心与留言_(:3 」∠ )_

【楼诚】男友力三十题03晚安

03晚安


大哥回沪任职的事瞒到现在也快一个月,时间也差不多了,自个是不是该做点准备?明诚站在衣柜旁边挑着明日两人要穿的衣服,一边琢磨起这件事。
自家大姐的怒气的可不好挨,这次连我也跟着大哥一块瞒着她担了这份工作,要是大姐真气到要动鞭子,大哥可逃不了。
明台现在又被扣在疯子手上,没去港大的事也得瞒着大姐,明日再多派几个人去那头盯着,要是大姐突然要打给明台还能立即应变。

闭上眼轻叹了一口气,回来后还真的没一天能清闲。
明楼半张脸自门后探出,语气哀怨地直瞅着明诚的背影喊了声:「…茶。」
「哎,大哥你也不喊得大声点,我在想事情,没注意到...你这是什么表情?」
不懂大哥怎么会是这般促狭的眼神,垂下眼才发现整只左前臂都搭满了领带,估计是刚才恍了神,挑着挑着就全搭到手上去了。
把堆了满手的领带放下,走回外间准备泡茶,回来后连家都不敢回,只好先在饭店包了个大间的客房暂时窝着,服务员一见是明长官也不敢怠慢,每每算准时间热腾腾的茶水就送上来。
明大少爷嘴刁,喝不惯别人泡的茶,起初喝了几次,每每都是喝没几口就放下,外加现在这已经见了报的身份,虽然是掌管经济的,毕竟还是在日本人手下做事,多少也得防备些。
明诚干脆下班回来后就先绕去打热水拿上楼,茶叶也去挑了几款以往常喝的,这才把大少爷安抚下来。
明诚看着卷曲的茶叶在琥珀色的茶汤里慢慢地舒展开来,仔细想了一遍确定没有遗漏的地方,紧皱的眉头才松开了些。
「想什么想到这么入神?」
明楼自报纸后抬眼望向对坐的阿诚,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,但表情却跟少年时一样,像是在发呆,但那小脑袋里早就盘算好所有的计划。
明楼仔细地看了几眼,被报纸遮住的唇边扬着一抹淡笑,自家小猫崽子不知道又在琢磨些什么事了。
明诚想了想,还是老实地把刚才所想的问题全盘托出,要是大哥又挨了打,心疼的还不是自个。
「咱们俩回来也要一个月了,大姐也是这阵子回来?」

明楼把报纸放回桌上,捧着茶杯暖手,淡雅的香气围绕四周,白日里紧绷的情绪舒缓了些。

「对,收到消息应该也在这一星期内,大哥觉得呢?」
「如果是一星期,汪芙渠在那时有场宴会要我去露个脸,汪曼春也会去,如果有心真要闹出这一场,我估计大姐会在那时候登门。」许久没见到自家大姐,希望到时候不会直接一巴掌招呼过来。
「大哥你还笑得出来,这场面怎么想都觉得可怕,汪芙渠再加上汪曼春,大姐真找上门非拔了你的皮不可,我可拦不住她啊。」没好气的睨了一眼过去。
「是啊,挺可怕的。」老实的点点头。
「那…」明诚有些担心地直瞅着明楼,大哥怎么一点都不担心?
「那就看着办,过来。」用眼神示意明诚坐到身旁的位置。
乖巧地把手放到这双温缓的大掌之中,疑惑地问道:「看着办?」
「对,大姐要来也不要拦,就让她来,至于我会有什么后果,大概免不了又要让我的阿诚心疼了。」
自个不怕被大姐教训,反倒更怕阿诚心疼,这孩子从小就这种性子,自己受伤就当没事,不像明台就连被蚊子叮了几个包,都能鬼哭狼嚎个没完没了。
当年因为汪曼春的事被大姐狠狠抽上好几鞭,浑身血淋淋的被扔回房里,把这孩子吓得整夜守在身边默默掉泪。

夜半烧得脑子糊成一团,睁开眼只见阿诚缩在床边哭得双眼都红透,潋满了泪水的眼里带着气愤与心疼,还有更多的担心,也是在那时明楼决定正视自己的心情,从此再也放不下。
这些年亏欠他太多了,原以为能让他走往一条安稳的路,没想到最终还是一块走向这条无止尽的血路,所以自个才会再三确认阿诚的所有任务,只求将任何可能的突发意外降到最低。
「知道我会心疼还这么乱来!大哥早就打定主意了是吧?你当你皮厚啊,挨打后可别来找我诉苦。」

没看漏眼明楼眼中的内疚,身子一歪直接扑进他明长官怀里,再多的解释或是甜言蜜语也抵不过一个扎扎实实的拥抱。
「挨几下咱们就能回家了,这买卖挺划算的,还是我那张大床睡得舒服。」点点头一脸认真的应道。
「那好,我明日下午先去买几盒伤药备着,明长官记得给我签假条,我顺带去敲打敲打梁仲春。」抬手替大哥把有些散落在额际的碎发拢上。
「自个溜出门透气,把大哥扔在办公室里,好意思啊!」不满地一掌直接拍向身后的翘挺,既然都摸上了,那也不客气地继续轻捏着。
「明长官日理万机,更何况你那师妹不也时常会来找你,我待着干嘛呢。」抬眼似笑非笑地瞅着自家大哥。
「我想想,今日是哪句话让阿诚起了戒心了?」阿诚这话到让明楼先前那些郁闷全散了,直接扣着阿诚往身上拉下。

「没有啊。」

「你是谁教出来的?对着大哥还敢说谎?」勾住阿诚的颈子拉近印下一个轻吻。

「哪能呢,有你小师妹的嘘寒问暖,一下早安晚安的问候个不停,明长官可别把办公室恋情闹大了。」

「哪有这回事,我是怎样的人阿诚还不清楚?早安晚安有你跟我讲就得了。」轻柔的吻延着颈项慢慢舔吻着。

「清楚,道貌岸然!衣冠禽兽!人前长官样,人后连脸都不要了!」咬牙狠狠的挤了这几个字出来。

「对着阿诚我要脸干嘛?」

「大哥你就胡扯吧,反正以后要撩汪曼春别让我瞧见或听见就是了。」

明楼低头去看着那双眼,没有委屈或是其他不满的情绪,但泛了层水光亮得惊人,忍不住贴上去轻吻了一下,在心底叹气,还是让他难受了。

「现在的汪曼春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天真的小师妹,现在的她满手血腥,用的手段简直残暴,但是我为了接近她,不惜用当年的情份做饵引她上勾,我也不是什么好人。」垂下眼自嘲地扬起嘴角。

「好了好了,咱们不说这事了,什么好人坏人,都只是表面定义,大哥是怎样的人我最清楚,不说了!」不想听见大哥这种自责的语气,连忙把话头给截了。

「那我在阿诚心里是怎样的人?」双手扣在阿诚后腰,安抚似地轻捏了捏。

抬手轻轻贴合在明楼的侧脸,一吻覆上:「是我明诚最爱的人。」

---

加班加过头直接累倒烧个不停…这星期贴文会延后些,等病好再把进度补回_(:3 」∠ )_


评论(6)
热度(14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大山茶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