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山茶

暂停更新,谢谢各位的红心与留言_(:3 」∠ )_

【楼诚】微雨之日(三十二)

 要修改几句结果脑空按到删除!!留言与按心的对不起!!!

再来重发一次!

 

※ 现代AU、些微自我流私设

 

(三十二)

 

朱徽茵换班来到自个的位置上时往习惯性地朝办公室看去,只见许久不见的青瓷正坐在老板身旁,心想上司动作真快,昨日才来问消息,这下人就放到身边了,不过能这般看着他们并肩坐在一块,突然也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。

抬眼瞟向那几个监视器的位置,等一会偷闲来算算能不能找到死角给老板好了,连跟自个弟弟待在一块还得演戏给南田看,用想的都觉得心累,就当作过年那时上司有包个红包给我谢礼吧。

「一早就发愣呀?」

梁仲春捧着茶杯回到位置上,望着隔壁的部下一脸傻样对着办公室发呆,伸手在她眼前挥了挥。

回过神将还背在身上的包放下,朱徽茵没好气地偏头应道:「只是太早起发个呆而已,怎么了?」

「妳瞧瞧里头,看出什么端倪没?」抬起下巴朝办公室的位置瞟去。

「端倪?老板心情看起来很不错,小少爷也乖乖的,南田先生看起来也挺好的,你这话的意思是?」回头不解地望着自个顶上组长。

「妳好歹也是咱们76号的人,怎么把眼观四方、耳听八方的本能都给忘了呢?要是让汪曼春瞧见,她非得撕了这位南田先生不可。」摇摇头用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开口。

「怎么?南田先生昨日才来,是能发生什么事?」

梁仲春先是装模作样地朝四周看了一圈,拉过椅子坐下压低声道:「有人瞧见他昨日提早跟着老板一块离开,还有他今日颈脖间的痕迹可是惹眼得很,来公司后一直没跟老板分开过,小少爷恐怕也是被拿来当作分散注意力的人形道具,你说这能有啥事?」

「这意思是…他跟老板睡了?是的话又如何?如果能跟藤田制香的人打好关系,对公司也是件好事,公司能赚钱,咱们当属下的也有得分红啊,这样不好 吗?」

朱徽茵一脸正经地应道,内心再次确定得快点打发掉梁仲春,赶紧找出个死角给老板,不过就算真能让她找出视线死角,青瓷身上还是有窃听器这玩意,除非 他们俩都不用说话光靠眼神就能沟通。

「说得也是,哟,徽茵妹妹妳哪时这么机灵了?那这位南田先生咱们得好好供着才行,要是汪曼春要找他麻烦,咱们俩得挡下,知道不!」搓着手两眼发光的望向办公室。

「…知道。」

朱徽茵忍不住在心底翻了个白眼,这组长可别蠢到自个往青瓷手里撞,被扭了脖子我可不会替你感到不值。

「好在今日那位姑奶奶在下头,妳接下来把这几份工作归档,下午再去问问老板有什么新吩咐。」讲完就挪回自个位置,继续翻看着报纸。

「是。」一看他这么悠闲的喝茶看报纸,还是忍不住又翻了个白眼腹诽在心底。

上头的工作你不是也要一块负责?怎么汪曼春不在你就全扔给我了?我的直线上司是老板不是你!

在内心骂了一轮后才开始把要归类的档打开,压了张纸在手边开始画着监视器的摆放位置,当初在办公室四角都各自装了一个,角度也都经过南田确认。

仔细核对了一圈,似乎除了放咖啡机的那个凹处有点机会,那位置塞进一个人差不多就快满了,真要降降酿酿也不方便。

不过近年来老板的身形是稍微宽了些,如果他在外侧或许能挡住青瓷,这样也只会被监视器照到背面,应该还可以接受吧?

自个被藤田指示不能与青瓷有所接触,虽然不知道老板是否有把我的事跟他说,不过只要一露面他应该就能猜到南田派来这的暗桩就是我,毕竟在那黑铁牢笼中都当了这么多年的邻居,说要不认得也难,而且那时同仇敌忾的也只有我们两个了。

朱徽茵想起那阴暗潮湿又充满着血腥味的牢笼,眼神不自觉阴郁了些,被那地方消磨的不只是你的精神与身体,从那出来的人或许都已经失去了一部分的自我,难为青瓷忍耐了这么多年。

「哎,妳说现在送咖啡进去可好?我这还有一包新的咖啡豆,跟老板常喝的是同一个牌子,妳送进去吧。」

梁仲春的话从另一侧缓缓飘了过来,刚才脑中的哀伤全被他这番话给打散得一乾二净。

嘴角忍不住抽了几下,深呼吸后才开口应道:「…好…我这就去送。」

顺带去暗示一下咖啡机的那处死角好了。

朱徽茵慢吞吞地往办公室移动,一靠近门边就看见两旁的同事一副伸长耳朵的模样,几个人缩在隔间里,交头接耳嘀咕着老板与这位新特助的八卦。

靠在一旁跟着听了一会,连私宅幽会跟办公室当众调情都说出口了,看样子不到下午这事就能传遍整个明家香,汪曼春知道后肯定会发火,自个记得躲远一点。

无视同事们看好戏的眼神,敲了敲门探头进去问道:「老板,组长说有他那有新的咖啡豆送到,跟您之前喝的是同一个牌子,这边的咖啡机要补吗?」

「好,原先的好像没了,妳一道补齐吧。」点点头,连眼皮也没抬,继续握着这位南田先生的手把玩。

会觉得眼睛有点痛应该不是我的错觉吧?明家小少爷现在同样一脸生无可恋的模样,抱着一大桶的饼干无言的嚼着,他的眼睛应该被闪得更痛。

经过青瓷身边时他对着我轻眨了一下眼示意,眼神交会的那剎那突然觉得有些鼻酸。

幸好,我们都还活着。

走到摆放咖啡机的位置再次确认角度,朱徽茵侧身对着明楼开口:「老板,之前您说有发现漏水,我已经派人修好,已经没问题了。」

「知道了,麻烦妳了。」

听到朱徽茵这么说,明楼抬眼望向那位置,眼中闪过一抹笑意,心想这只鸟儿还真是机灵,我都还没开口她就先帮我找到位置了。

明诚一听就知道这话里背后的意思,反手拍了一下那只紧握着自己的狼爪子,大哥是什么时候去问她监视器死角了?

「那我先出去忙了。」

明台一见她离开,就继续接回先前讲到一半的话,「大哥你也稍微克制点吧。」

「怎么?」

「员工进来还抓着阿诚哥的手不放,你没瞧见外头那些人的表情,当心等会就换明堂哥跑来找你,还有啊,要是让曼春姐瞧见了肯定炸,大哥你确定她今天不会跑上来?」

咬着饼心想我是打小就被你们闪到习惯了,小时候还不觉得有什么不对,现在仔细想想,当年还是太单纯了,不过大哥你那员工也太厉害了,居然连瞪大眼或是好奇的表情也没有出现。

「反正都是事实,底下员工要怎么想不关我的事,就算明堂哥来我还是照样牵给他看,说回正事上,阿诚你对于以前的事还记得多少?」紧扣住手中的微凉掌心问道。

「开始有印象应该都是车祸以后的事,之前的事都记不得了,我只知道后来是南田家收养我,明经…大哥你说我是你弟弟,这事我是真的记不得了,你没认错人吧?」

「没认错,你就是明诚,这事也是桂姨早上才告知我的,她现在就在明家,大姐答应让她回来帮忙,你们也好一阵子不见了。」

「的确是好久不见,自从她离开南田家后就再也没见过,如果是她说的那我相信,但是大哥…这事也太突然了,既然我们是兄弟那昨夜还…」

没把后头的话说下去,有些犹豫地瞟向小少爷,后者遮住耳朵嘀咕着自个什么都没听见。

「你后悔了?」

明诚想了片晌摇摇头道:「也不算,但是如果多了层兄弟的关系,那件事还是停止吧。」

「停止?阿诚,我可没打算放手。」

明楼一听他这么说眼神也暗了几分,更加紧紧握住手里的微凉。

「你是指没打算放手哪一个关系?兄弟还是床伴?」

反正都要摔破罐了,他也不再装作茫然无措的表情,嘴角微微挑起,潋了层水光的眼仔细的端详着眼前的男人,缓缓地将被握紧的手拉近自个唇边贴着。

「弟弟与床伴我都不会放手,我还要你跟我回家去,大姐一直想念着你,她要我今晚就带你回家吃饭。」

明楼兴味盎然地瞧他这动作,拇指故意地轻轻揉过他的唇,惹得这小子耳朵尖又更红了些。

「今晚也太赶了,我这满身痕迹怎么能让大姐瞧见。」

「行,那三天后就跟我回家,你一道搬回家住。」

「慢着!我的意愿呢?」

「你本来就是我明家人,要不然你围围巾?今晚就跟我回家吃饭。」

「在这种闷死人的梅雨天围围巾?我的大少爷!昨夜要你别一直咬我你就是不听!搞到现在连衣服都遮不住!等痕迹消了再跟你回去。」

「不行!」

「那个…大哥、阿诚哥…」

明台现在简直没眼看了,遮眼遮耳都遮不住他满心的尴尬,别说眼前这两个哥哥吵架吵得跟调情似。

虽然知道就是得这样搞到人尽皆知,这也是一进来就说好的目的,但是他一见到后方自家堂哥的表情,还是有些担心他老人家会不会被吓到爆血管,要是让董事长昏倒在公司那可就糟了。

「小孩子不准吵!」

「小少爷安静些!」

明台一见这俩又要开始准备斗起第二轮,连忙一掌往桌上拍去扯着嗓子大喊:「明堂哥在后头!」

明楼与明诚同时回过头,只见自家堂哥一脸懵样的站在门口,他是半个身子探进来,门现在半开着,刚才调情似的对话同样也传出了办公室。

明堂一见这三双大眼都安静的望着自个,咳了几声才找回声音:「阿弟…床伴跟兄弟是怎么一回事?」


---

明堂哥莫方,有小明陪你一块方!ヽ(゚∀゚)人(゚∀゚)ノ

评论(7)
热度(76)
©大山茶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