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山茶

暂停更新,谢谢各位的红心与留言_(:3 」∠ )_

【楼诚】男友力三十题05只要你要

  

05只要你要

 

『阿诚咖啡。』

『是。』

『阿诚,会议的演讲稿整理好了吗?』

『好了。』

『阿诚,挑件首饰给汪曼春,除了戒指不准买,其它你拿主意。』

『好。』

『阿诚,海关的条子还有几张要签的?』

『整理中,一会跟新闻档一块拿进去。』

明长官秘书处的几个员工,就这么看着他们的秘书长一整天不停地来回奔走,李秘书与刘秘书在今日第六通内线电话响起后,还是忍不住用同情的目光看着阿诚先生。

明诚挂上电话后彷佛感觉到身后传来的视线,抬眼朝一旁的办公桌望去,只见手下的几个秘书都用一种怜悯与安慰的眼神望着自个。

……好吧,看样子大哥的压榨起作用了。

「大哥,你有事合在一块讲完行吗?才隔不到一个钟头电话又响了,真当我没事干啊。」

抱着一迭整理好的档进到办公室,依序放回柜里分类,偏头只见自家大哥正靠在窗边懒洋洋地对我招手。

「不行。」

「理由?」

抬手将明楼的领子抚平,暖黄的日照隔着窗帘透进屋里,更是显得这人眉眼间温柔的过份,明诚直视着那双眼,不禁也稍稍放松了些。 

「这样就不能一直见到我的阿诚了,这几只钢笔的墨水也快写完了,要几点打出去喊你进来装?」

牵着阿诚的手回到办公桌旁,用眼神示意着已经摆放出来的钢笔,他也只有这段时间能偷个闲,等会不也一样又要开始批阅那整迭档。

「这里是新政府的办公室,可不是大哥的书房,你看你今日找我找得这么勤,搞得他们一个个都用同情的目光看着我进来,等会我要忙了,大哥等四点再打吧。」忍不住笑了开来,明日不知道又会流传出哪些版本?

明楼捏着阿诚略为僵硬的肩膀应道:「那不就正好,这样更能坐实了我们兄弟俩不合的谣言,我就是乐意看着阿诚先生为我忙碌个不停,那么四点半再喊你泡茶,这里的茶叶真难喝,明日记得从家里带罐黄山毛峰过来。」

知道阿诚为我四处跑了一整天也累了,会这样一直要他进来办公室,也是想让这小子能趁机放松一会,对于我们两个来说,这种独处时间是必要的。

「你也知道我为了你四处忙个不停,那么明长官是不是该替我加个薪?真的这么难喝?」

拿起明楼的杯子喝了口,好吧,这茶还真难喝,要不等会去找梁仲春抢茶叶算了,我记得上回那趟货里,那家伙私藏了云雾跟大红袍进自个袋里。

「你还真敢说,我的钱究竟是捏在谁的手里?你这明家大少奶奶会不清楚?我还得找你讨零花钱呢。」

搭在肩上的手一路沿着腰线慢慢往下捏着,明楼忍不住皱眉,还是太瘦了,回头记得提醒阿香炖个汤给阿诚补补。

「说谁呢?」

横了一眼给这私底下连脸都不要的明大流氓,瞪归瞪,人还是乖乖倚在大哥身前,依偎了一阵子才将身子挪开,进来十分钟差不多该出去了。

「要走了?」

「十分钟差不多了,大哥自个乖点看完这些档,明日上午就得用上,你四点再打电话出来,我去一趟76号跟梁仲春抢茶叶,上回有瞧见他藏了几罐挺不错的茶到自个袋里。」将两人有些皱的衣襬拉平,扬起一抹淡笑道。

「好,顺带敲打一下,要他别钻钱眼里了,今晚我可不会再放人出门了。」眼神带着笑看着一脸无辜的阿诚。

「哎,我这不也是为了明家为了大哥,这么辛苦赚钱养家还要被压榨,连偷闲想画张画送大姐也被某位先生乱改,我容易吗?」

想起昨夜难得抽空想画图,就被这人闹腾了好一阵子,不过闹腾的人是大哥,也就随他闹去,哪知道后来会被梁仲春临时喊出门。

「既然画的是我家,我当然能改。」

「好好好,那先生以后就住在那湖畔边树林旁的屋子,我喜欢之前的小房子,我就待那了,你记得要自个开车回来吃饭啊。」摆摆手就想转身出门,身子才刚转不到半圈就被一双手拉了回来。

「想都别想!」

「又想干嘛呢?我没锁门,大哥别乱来啊。」抬眼瞅着压制在身前的明楼,侧耳细听了一会外头的动静。

「那幅家园是要给大姐的,我的呢?」

贴在阿诚耳边轻声道,温热的气息游移在已经泛着红的耳尖,惹得明诚忍不住缩了缩脖子。

「说了在办公室不准声诱的,还让我要不要工作?罢工了啊。」没好气地推开蹭在耳边的脑袋,耳朵尖烧得厉害。

「差点忘了,这人都是我的了,以后画的任何一张画也是我的,对吧?」

「大哥一天不压榨我就不开心是吧?」虽然明白大哥这话里的意思,明诚还是决定将它藏进心底。

现在这种越发混乱的世道上,就算已经贴身跟着了,还是会感到不安,原以为是自个多心了,没想到连先生也是,就算表面再怎么坚强,我们都是对方的枪与软肋,这点是永远也不会改变。

「不行吗?」

「行行行,今晚不出门,先生放心吧。」眼神微挑,勾住明楼的手指贴在唇边轻咬了一口。 

「那就辛苦阿诚先生了,记得四点前要回来等我压榨的电话阿。」

明楼咬牙看着小猫崽子这撩人的动作,盘算着今晚该让阿香早点去睡觉了。

「知道啦。」明诚见好就收,要不然再继续使坏下去他就不用出门了,带着淡淡茶香的吻在开门前一触即分,明楼突然觉得这茶似乎也没这么难喝了。

明诚一踏出办公室,那几道探究的目光全锁在自个身上,冷着张脸说了句要去76号就径自离开。

慢悠悠地踏下阶梯时想着,明日会出现的版本应该是长官压榨过度,明秘书才会私下投靠南田。反正我塑造的形象就是个贪财的反骨仔,这样正好,之后再多敲一下梁仲春,让这谣言更确实吧。

明诚脚才刚踏进梁仲春的办公室,连声梁处长都还没喊出口,他就紧张地开口直问:「阿诚兄弟这时候过来是出什么事了?昨夜的货出问题了?」

「放心,你那些宝贝一点事也没有,我有件事想来问问梁处长罢了。」熟门熟路的往沙发坐下,梁仲春也立即跟了过来,顺带去把门给锁上。

「说吧,怎么了?」

「上回的货里我瞧见了有几罐云雾跟大红袍,不知梁处长是否能割爱些?」微倾着身直瞅着梁仲春问。

梁仲春先是怔了一会才摇头叹道:「你小子这双眼真精呢,黑成这样你也能瞧见,阿诚兄弟是想孝敬谁?我先听听看那人够不够资格。」

「你说还能有谁?我家先生嫌办公室的茶难喝,你这有好茶,我就跟你讨些回去,赶紧的,我那头还忙着呢。」曲起指节在桌上敲了敲。

「唉唷,你们明家可是家大业大,怎么连我的茶也惦记上了,拿回来我都还没喝呢,算我怕你了,拿去拿去。」

弯腰从一旁的铁柜下层翻出两个不同的茶叶罐子推过去,好在有多弄几罐回来,给明诚拿两罐回去倒也不心疼,供到明长官那也是件好事。

明诚打开嗅了下,眼睛亮了几分,这等好东西在这种时候也能让他弄到手,改日看办公室还缺什么直接过来敲打梁仲春就得了。

「那我就收下了,都是替人办事,很多身不由己的事你也清楚。」一脸无奈地耸耸肩。

「说得也是,我说你们家明长官真是不好伺候,早上发火训起人的架势,唉唷全部人都缩得跟鹌鹑似的,你这些年跟在他身边也辛苦了,你昨晚没被拔皮吧?」

一听梁仲春这么说,明诚没好气地横了他一眼,心想他明大少爷只会拔我衣服,至于拔皮这工作,你们下头牢房还少得了吗?

「差点就被拔了,你以后别尽在晚上找我替你跑这麻烦,他大少爷晚上也挺多事要忙的,昨夜的冷脸就够我受了。」

要不是突然被梁仲春一通电话给叫了出去,他恐怕连画都没办法画完就被拔了吧?

想到大姐这两日会顺路去香港找明台,事前已经联系好王天风要他放人,之后的任务也都分配好,一些琐碎的麻烦事他这头也得事先派人处理。

在脑中琢磨了片晌,确定手边的事都处理完,还是忍不住轻叹了一口气,亲手派任务给弟弟,这种感觉的确不太好受,他终于了解当年大哥头一次派任务给我的心情了。

「怎么?脸色不太好,明长官也对你发火了?没事吧?」梁仲春看着明诚越发沉重的神色,当真以为是在明楼那受了气。

一听梁仲春这么说,也顺着他话叹道:「我都跟在他身边这么多年了,还少得了挨他发的火?得回去忙了,再不回去就那火就要烧到我这来了,谢谢了。」

「那之后的货也拜托老弟了,合作愉快啊。」

难得让自个撞上了这位能干的貔貅先生,当然得抓紧之后的合作机会,搞不好还能多压几箱货出去。

「行啊,下次就是四六了。」明诚在门边抛个坏笑过去。

「你你你…钻钱眼里去了?这大开口的!吓唬我呢!」

「我这不也都是为了生活?你瞧瞧我那点工资,总之你的货我会替你摆平,不过别老是要我大半夜出门,这样行不?」

「没想到你比我更狠,怕你了!」梁仲春瞪圆着眼,气得把拐杖朝地板敲得作响。

「梁处长,合作愉快。」

见梁仲春妥协了,摇摇手上的两罐茶叶转身离去,快四点了,得赶紧回去接电话。

明诚回到办公室才刚坐下,内线电话就应声响起。

接起时装作无意地瞟向手下秘书的办公处,现在同情的目光已经不止两道,全员的视线都在自个这头。

……好吧,效果似乎好过头了,他们究竟是把大哥想成怎样的上司?

『阿诚,钢笔没水了,进来吧。』明楼带着笑的嗓音在耳边缓缓响起。

明诚偏过头装作翻看档案,遮住了忍不住上扬的嘴角,『来了。』 

---

貔貅先生要努力赚钱养家,梁萌萌你就认命吧


评论(6)
热度(16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大山茶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