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山茶

暂停更新,谢谢各位的红心与留言_(:3 」∠ )_

灣家CWT45樓誠新刊

從老家回來了,一連跑了兩個老家,飛來飛去累炸我(錢包也累了

到現在終於才摸回自己的電腦,還是上來發個消息

灣家CWT45第二天2/5在1F的Q18有攤

過年前把同居三十題+番外修改一些小地方,有報到就跟著印了一些

會打上集也是想跟還在寫的男友力區分一下

隨書附張彩卡,時間不夠用,不然還想多衝個小少爺的觀察日記出來_(:3 」∠ )_



之前的瓶邪本還沒寫這麼厚一本過゚д゚


無料小卡印了Niffler這個小東西,我對這些毛絨絨的小動物沒輒XDD
之前ICE場的明家三兄弟還剩一些,一樣會帶去擺



男友力跟微雨更新等這星期過後就能恢復,再讓我緩個兩天_(:3 」∠ )_


下面碎念些這幾日的一些莫名其妙的心情

出遠門快兩星期沒網能用,只能在陌生的老家抱貓逗狗,其實過的還蠻愉快的,除了被那幾隻肥美的大白鵝追著跑讓我有點心靈受創....鵝兇起來好可怕...(都幾歲了你###

小時候放假偶爾被家人拉著兩地跑,長大後家人也都四散各國,這年難得聚一塊就是處理老宅的事,跟著幾個同輩親戚飛回去與長輩們回到從未去過的老宅,長輩們到了就要四處忙著,我們幾個小的只能自個到處逛。

逛沒多久這幾個沒良心的大哥大姐就全被麻雀勾走,不會玩港式麻雀的只好四處晃,要不然就是聽鄰居的老兵爺爺說故事。

後幾日都在聽老爺爺說抗日時的故事,看他仔細收藏在斑駁鐵盒的各種當年死藏活藏的老物件。

老爺爺講到了那只有著刀痕面板的懷錶時苦笑著歎氣,為了護著他大哥唯一留下的錶,在那個混亂的年代,他的兩根手指就這麼隨著錶一同被砍斷...

聽到這,跟看著一箱子滿佈著鐵鏽與龜裂的物件還挺心塞的,好在老爺子現在過得很好,這一盒子老物件也會一直伴著他走到最後
只希望老爺爺在講到某些地方時,不會覺得我壓抑著嘴角的表情有古怪...(還敢說#

评论(5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大山茶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