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山茶

暂停更新,谢谢各位的红心与留言_(:3 」∠ )_

【楼诚】男友力三十题24桌子上每天一个神秘出现的苹果

 

24桌子上每天一个神秘出现的苹果

视线从挂在衣架上的大衣开始,一路慢慢地顺着办公室每样家具扫过,眼风瞟见了沙发把手上的咖啡残迹,忍不住横了明楼一眼。

都跟大哥说了记得擦,这人不到一会又给忘了,好险这沙发的质地是牛皮,要是布制的,那可就麻烦了。

明诚一路东瞟西瞧,一边听着自家大哥扮黑脸唱出骂人的大戏,眼珠子都转到酸了,明长官是骂够了没?再骂下去,那帮人就要撂挑子不干了。

明楼一边骂,一边也盘算着自个究竟得骂到哪时?喉咙又干又痛,能停了没?他找不到人可以训了呀。

偏头望向明诚,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立马投来一记“行了。”的眼神,下一瞬间,瓷杯砸地,带着一句赦免了众家秘书的滚字响彻整间办公室。

「阿诚你这秘书长是怎么办事的?底下的人一个两个都看不住?等会自个进来汇报这星期交待你办的事,一字不漏都给我交待清楚。」

在众人踏出门前,朝着自个秘书长冷淡的吩咐,明诚垂着眼,连嘴角也紧紧抿着,低头应道:「是的,先生。」

明长官这把怒火一撒完,下头的秘书各个都懵了,胆子小点的,红着眼圈连拿着檔的手都有些抖。

明诚见状只能稍微安抚了下这帮新人,心想明长官难伺候的威名,怕是又要传得更远了。

底下的人已经换了一批,的确得试试他们是哪边派来的人,不过,这事不是自个该查的吗?大哥怎么会提早开骂呢?

交待好这帮人接下来的工作,一手拿着刚泡好的茶,一手抱着档,认命的转进办公室。

门一关,就看到自家老大已经坐在沙发上乖乖的擦着咖啡印,明诚眉眼弯弯的笑着将茶塞过去,­「干净了,大哥喝杯茶润润嗓子吧。」

「我还在想你小子哪时会进来,你那双眼一直盯着这位置不放,这不就赶紧弄干净,我嗓子都疼了。」

「大哥骂了这么长时间,嗓子不疼才怪,连我都觉得疼了。」

明诚没好气地横了个白眼过去,直接握着明楼的手腕抬起杯子轻啜了口,梁仲春这茶还不错,下回再去敲打几罐回来。

「怎么样?」

「效果卓越,明日撂挑子我都不意外。」

「那正好,全部人都滚,我省得轻松。」

「别别别,你轻松,累的可是我,我一个高级文秘还得接下他们零碎的工作,我连觉都甭睡了。」

「连暖床的活都揽了,还差这些?放心,我没这么狠心,要睡觉我陪着你一块睡。」翘起的嘴角完美的隐藏在杯子下。

「唉,我怎么这么苦命?白日伺候长官当个出气包,晚上又得伺候先生当个暖床的汤婆子,还得被人当抱枕来使,家里那条蟒的块头越来越宽,直压得人喘不过气,我要求加薪不过份吧?多个一成也行,大哥你说好不好?」

「反了你!我的钱都在你身上,你小子好意思跟我哭穷?是我该跟你嚎吧?皮夹子被明台扫空了!全都是被你跟大姐惯出来的。」

大掌往这浑小子后脑挠了下,慢慢沿着后颈滑下明诚有些僵硬的后颈轻捏了捏,这阵子是累着他了。

「好好好,回家多塞两张票子给你,时间差不多了,我得去吴淞口递条子,回来路上也得跑一趟银行跟海军俱乐部,有时间再去一趟76号找梁仲春拿小黄鱼,大哥你中午饭局结束就回来继续办公,乖点别胡乱跑。」

明诚算了算路程,忙点就忙点吧,至少今日能把这些事一并解决,还能顺便绕去拿大姐的新旗袍。

「你事还真多呀。」明楼盘算了会这几个地方的位置,阿诚回来都要下午了。

「要不然你替我去跑。」

明长官果断的当没听见,扣住明诚的手指问道:「中午去哪吃?」

「不确定,等我忙完回来都下午了,我自个路边随便解决。」

「要记得吃饭,自个注意点。」

「明白,大哥我走了。」

「哎。」

「嗯?」

「算了,没事,路上小心。」

明楼也没多说,只是脸上带着点委屈的神色直勾勾地瞅着明诚。

明诚哪会不知道这老流氓的意图,嘴角带着笑贴了过去,抓着人亲了好几口,「老不正经,还当是小时候啊,那时黏你黏得紧,放假大哥得去学校帮忙,我都非得让你抱着哄上几句才肯撒手。」

「你不也一样?换了你被同学找出门玩,不也是站在门边盯着我一脸舍不得走。

长大了,咱们俩也习惯了暂时的分离,不过习惯归习惯,你大半天的时间不在我身边,没劲。」

「哪会没劲呢,中午时分佳人有约,先生光是看着美人,哪还会记得旧人呢。」

「美人的确是赏心悦目,但我一向不爱太过浓艳的美,独钟这只温润如玉的瓷,一辈子。」把明诚拉过来,笑问:「我闻闻,今日的明家香怎么会透着酸呢?这香方不好,让明堂哥赶紧换掉!」

「你就贫吧,我身上还不都是蹭了你的味,嫌弃我调的香啊?那我送给明台,他盯你这罐盯了好久。」

「敢拿我就打断他的腿!我只用这罐香,专情不?」

「挺专情的,可惜了,这个冷冽的淡香又会被那女式浓香遮盖住。」

「阿诚,我要头疼了。」

想起汪曼春惯用的香水,明楼额际突然抽疼了下,总不能一回来自个又得挂在窗边扇外套吧?让人看到了总不好解释。

「不疼,早就替大哥备好了,回来把外套脱了挂在窗边,你换这件穿,好了,我得走了,自个小心点。」

将替换的西装外套挂到衣架上,整了整明楼的领带就转身离去。

明长官也只能悠闲的喝完这一杯茶,需要审核的档陆续被送了进来,新人一看秘书长不在,只好将档夹全送了进长官办公室。

明楼看着迭了半张桌子还未分类的档,轻叹了一口气,扭开钢笔仔细翻看需要审核的部分,心想得在汪曼春过来前解决一半,不能让阿诚回来还得瞎忙这些活。

挂钟指针移到十一的位置,门就被敲响,他原先想是汪曼春来了,头也没抬就喊了声进来。

没料到抬眼看到的会是梁仲春,手上还抱着一个大箱子,两手都搭在箱子上没柱着手杖,走起路一晃一晃的。

「明长官。」

「阿诚去吴淞口,有事找他,下午再来。」他现在懒得教训这家伙,淡淡的道了句,继续将签了一半的名字勾勒完毕。

「不是不是,我不是来找阿诚兄弟,那个…我这头刚从产地送来几箱新鲜的苹果,送一箱给明长官。」

明长官没开口说肯收下,他也不敢放下,只能撑着一条腿来分散手上的重量。

「梁处长有心了,先放一旁去吧。」

一听明楼肯收下,笑得满脸褶子,将这沉甸甸的箱子放到一旁的桌上,「那我先出去了。」

明楼望着桌上那箱子,心想梁仲春没事来送水果,这星期怕是又得麻烦阿诚多出几艄船了,里头是真的苹果?还是镶了金的那种?

有些好奇的翻开,带着酸甜的清香随着掀开的动作飘散了出来,明楼忍不住翘起嘴角,有这一箱子苹果,也不用担心阿诚回来会肚子饿了。

 

明诚过了两日才发现不对劲,怎么自个离开没多久,一回来桌子就出现一颗苹果?要不然就是打开抽屉又是一颗,连自个外套口袋也被塞了一颗小的?

回家更别说了,这两日客厅果盘的水果也全都是苹果,惹得小少爷昨晚还在嚎他的橘子。

今日也是,他才跑去抢完梁仲春的茶回来,一开抽屉就是一盒已经切好的苹果,整个办公室没人敢偷开自个的抽屉,除了里头那位长官。

有时候累了懒得直接啃,大哥都是这般切成小块让他能够直接吃。

这代表,明长官在办公室里切苹果? 

这画面让明诚眼底愉快的神色藏不住,想到在家里大哥削苹果的手势,那一整条带着香气的红锦,总是让小时候的他与明台看直了眼。

明诚捏起一块咬进嘴里,苹果微酸的甜,也挡不住这甜进心底的温柔。

快速将手边工作备好,夹带着这盒被吃到剩两块的苹果进办公室。

「大哥,那些苹果是怎么回事?昨日连我外套口袋里也被塞了一颗,开会要拿笔拿错怎么办?」捏起一块塞进明楼嘴里,好奇的问道。

「梁仲春送来的,挺好吃的。」

「大哥削的?」

「不然你当办公厅里有田螺姑娘?不过以阿诚先生这般俊逸的风姿,整个办公厅里怕是有不少田螺姑娘等着阿诚先生传召。」

凑近明楼颈项边嗅了下,点头道:「大哥说的对,香方得改,有点酸呢。」

「行啊,咱们俩一块酸吧。」明楼两手扣住那细腰就往身上压。

明诚笑着随明楼折腾,眨巴着眼,跟只无辜的小猫儿一样凑近了明楼唇边舔咬了下。

「可惜我不喜欢田螺姑娘,从小就吃着某条大蟒先生削的水果,习惯了,也不想换人削,这盒吃完了,蟒先生,我还饿。」

---

 

蟒蟒:阿诚,大哥现在也饿了,咱们换种吃法!

我也想要个田螺先生帮我削苹果!_(:3 」∠ )_


评论(6)
热度(13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大山茶
Powered by LOFTER